所在位置: 2019杭州休闲购物节
“中俄风情之都”黑河在杭州商场里上演了一场文旅盛宴
发布时间:2019-11-21 11:33:31

“中俄风情之都”黑河在杭州商场里上演了一场文旅盛宴_杭州网

大森林、大冰雪、大火山、大湿地……当这些与杭州极具差异化文化旅游资源同时集合在一个城市,这个城市对杭州热爱文旅体验的市民来说具有独特吸引力。而这些文旅资源正是集合在了一个东北边陲城市、与俄罗斯隔江相望、素有“中俄风情之都”的黑河市。

11月20日,黑河文化旅游产品暨“极境寒养”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推介会在杭州万达广场举行。有别于传统推介会在酒店会议室举行,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黑河之所以把推介会落地在杭州的商场里,是因为在商场可以零距离接触杭州热爱生活和消费的人群,可以更直观的推介黑河的文旅资源及农产品。”

本次推介会分为“打卡”黑河、“极境”黑河和“多彩”黑河三大板块。值得一提的是,黑河市文广旅局将传统的推介方式“我说你听”改变为“我演你看”,为杭州市民精心准备了一场文旅情景剧,使中外嘉宾在欣赏表演的同时感受黑河文化旅游产品的多样性、参与性和体验性。此外还以俄罗斯旅游企业推介、“极境寒养”品牌推广、黑河冬季旅游特色线路发布和黑河各县(市、区)礼品派发的形式向与会代表和杭州市民奉献了一场精秒绝伦的文旅盛宴。

眼下适逢“冬游黑河”旅游季,黑河市重磅推出2019“极境寒养冰雪黑河”冬季旅游主题,并推出“异国风情、康养休闲、文娱盛宴、冻感体验”四大旅游线路,三十余项文化旅游体育活动。

黑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张敏在现场向杭州游客发出了诚挚邀请,邀请杭州游客去黑河展开一场冬日之旅,体验黑河沸腾的冰雪生活,感受中俄风情的魅力和北国福地的神奇。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吴燕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