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十三届西湖读书节划上圆满句号
发布时间:2019-11-20 13:05:00

2019第十三届西湖读书节划上圆满句号_杭州网

杭州网承办的“十大书香阅读社区”和“十大书香人家”活动吸引各县市区书香社区和书香人家积极参与。

历时八个月,开展各类活动500余场,参与人数近30万,收看收听电视电台专栏读书节节目百万人次,各类网络直播参与人数220万人次。2019年11月19日,第十三届西湖读书节划上圆满句话。

作为读书节重头戏之一,由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杭报集团杭州网承办的“十大书香阅读社区”和“十大书香人家”活动启动以来,各县市区书香社区和书香人家积极参与。复评阶段,杭州网开通优秀书香阅读社区和书香人家微专题点赞通道,引来全城市民的积极参与,为23家书香阅读社区和51户书香人家点赞助力。短短5天时间,评选活动总点赞数突破30万。

在第十三届西湖读书节总结分享会上,萧山区瓜沥七彩小镇社区、余杭区水景社区、钱塘新区海天社区、余杭区茅山社区、余杭区幸福河社区、富阳区公望社区、淳安县威坪镇社区、萧山区临江佳苑社区、萧山区新北桥社区、萧山区水博社区十大书香阅读社区受表彰,十大书香人家代表王林春一家上台分享阅读经验。

本届西湖读书节着力在“开辟阅读新方式、引导阅读新潮流、打造阅读新高地、引领阅读新时代、领航阅读新风尚、践行阅读新使命”的“六新”上打造主题活动。在总结分享会上,杭州市委宣传部领导对本届读书节在围绕建国七十周年,创新阅读形式,促进文旅融合,融媒体推动全民阅读的新特点进行了点评和概括。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