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中国(杭州) 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明开幕
发布时间:2019-11-22 10:49:34

房车、改装车、后市场用品令人目不暇接

杭州日报讯 明日,第23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将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为期三天,车迷朋友千万别错过年底这场汽车盛会。

香车美女、各种改装的炫酷潮车、各式各样的房车、应有尽有的汽车后市场用品占据了国博中心这个杭州网红打卡高地……

本届后市场博览会由业内颇具名声的浙江迪威展览有限公司主办,这家兼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会展公司起家台州,并在杭州、广州布局开展,不仅拥有十多年的办展经验,且拥有辐射华东及全球买家的丰富资源,迄今已举办了22届大规模高质量的展览会(业内俗称迪威展)。回顾2018年展会,汇聚了2000多家参展商,展品涵盖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3天展会参观人数破10万人次,同期举办30多场汽车后市场峰会论坛,其热闹场面可见一斑。

五大板块全产业链聚集 汽车后市场借力“电商”平台

据悉,今年展会的规模、档次将更上一层楼,活动更是精彩纷呈,绝对令人目不暇接。迪威杭州展包含杭州国际博览中心7大展馆,展览面积逾70000平方米,参展商超过1500家,展览内容包括汽车电子、汽保美容、房车及改装车、汽车装饰、汽车精品等五大板块。展出产品包括美容护理用品、汽车内外饰、汽车影音娱乐、车载通讯导航、汽车安全用品、汽车电子电器、节能用品、环保用品、户外用品、汽车轮毂、轮胎、油品,可谓全产业链覆盖。其中内饰展区划分为三大板块,分别是设计展区、面料展区、设备展区,构建集设计、面料、设备、产品为一体的内饰一条龙产业链。

杭州被誉为“电商之都”,更是电商发展的风向标。展会现场设有电商平台专区,设置B2B、B2C、O2O落地体验区,提供精彩的电商活动互动。

房车、改装车炫酷来袭

房车露营展同步举行

这厢是奥迪、大众、丰田、本田、日产等全新的房车,那厢是各种各样的改装车。本次展会的重头戏——中国杭州CAE国际改装车展暨房车展同步来袭。这将是一场全国汽车改装行业精英技术产品和全国玩车梦想之车的大型展览会,不仅是改装行业的嘉年华,亦是车迷的超级盛典,同时还能促进参展企业自我宣传和行业交流。展会期间,第四届中国(杭州)房车露营展览会同步举行。迪威杭州展,不仅好看、好玩,而且尽可能满足观展消费者的各种不同需求。展会期间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如车友聚会PARTY、房车露营、烧烤晚会等。

11月23日至25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让我们相约2019迪威展,不见不散。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郭兰英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