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红木家具与中式生活的魅力 中国杭州红木家具精品博览会明天启幕
发布时间:2019-11-28 08:28:59

每日商报讯 旭东红木、御乾堂宫廷红木、雅典红木……明天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将有一场红木精品盛会。这场名为“2019第五届中国(杭州)红木家具精品博览会暨全国红木制品溯源保真专题展”的盛会将于明天正式启幕,为广大红木爱好者提供交流空间。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红木精品来自“苏作、东作、京作、广作、仙作”等全国不同流派。所选展品风格也各具特色、不尽相同。展会现场,来自不同地区的各类明式、清式红木家具汇聚一堂,其中包括旭东红木、御乾堂宫廷红木、雅典红木、华厦大不同、荣鼎轩、兰福红木、朝皇居、森牛木博园等。

本次展会将设置老红木家具现场鉴评及展示区,“品鉴时光·发现美好”。展区集中展示名家收藏的从明、清时代流传下来的老家具。展会期间,您还可以将自己的老家具带到会场展示,大师现场为老家具做免费鉴评。

本届博览会期间,现场还特设“中华小匠人”手工DIY体验区,现场提供红木零件让孩子们手动组装,让更多的孩子可以接触到中华传统的手工艺。值得一提的是,展会期间只要来到现场打卡,即可获得精美红木礼品。参与现场活动拍照集赞,更有每日限量红木工艺品免费送。

感兴趣的红木与中式生活爱好者,不妨于11月29日至12月2日前往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在“闻香听琴、品茶赏画”的中式生活体验氛围中,感受红木家具与传统文化魅力。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杨伊琳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