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跨境电商服务商大会12月6日在杭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4 15:51:29

都市快报讯 获客成本高,成交率却很低,甚至不被信任?被砍价、付款不准时,等到成果验收时,标准又变了?跨境电商企业在发展中,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有时离不开服务商的帮助。

那么,服务商如何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呢?

12月6日,由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办、江干区政府共同举办的“2019全球跨境电商服务商大会”将在杭州康莱德酒店举行。活动将聚焦跨境电商服务,探讨如何协助跨境电商正向发展。

比如说,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需要制定服务标准,呈现服务价值。同时,服务商行业也需要有相应的行业规范与标准,提供服务商所需要的信息和资源,有效取得流量转化。会上,来自麻省理工、加州理工、浙江大学的教授将为大家解析这些问题。

当下,跨境电商正呈燎原之势,下个十年更是品牌出海的黄金十年。随着跨境电商的日益繁盛,陆续形成了全链条的服务商结构,为跨境电商企业的发展壮大和打入国际市场,提供了缩短流转、反馈的周期等服务,在好的服务的配合下,也大大提高了品牌投放的精准度、便捷度,极大降低试错成本。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青 通讯员 王苏宁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