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杭城最大LiveHouse 开箱啦
发布时间:2019-12-11 14:57:39

12月说唱大咖“法老”刚走又来一波圈粉民谣

每日商报讯 12月7日,杭城最大的LiveHouse正式开箱,对于年轻白领和老摇滚乐迷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重磅的福音。LiveHouse即小型室内专业演唱会场地,据介绍,这家大麦·66·LiveHouse坐落于杭州下城区新北街85号,集合音乐演出、商业活动、品牌发布等多位一体,最多可以容纳1500人。

走过灰色布景的大咖歌手通告走廊,尽头方向靠左边是专业演唱会水准的舞台,右边是吧台和控制室。“刚开箱时音乐圈内著名大咖‘法老’已经暖场,之后会有C-BLOCK刘聪、活死人厂牌、民谣歌手谢春花等大咖来演出。”店长夏天表示,目前都是以网上电子票的形式出售,价格在150-300元之间。值得一提的是,该店面对的消费群体偏向于年轻化,中学生群体也包括在其中。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项凯文/摄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