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萧山购物节今日启幕 各大商圈齐促销 开启实惠“欢乐购”
发布时间:2019-12-12 10:28:32

萧山日报讯 众所期待的第十一届萧山购物节今日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7天时间里,区内各大商圈将联动促销,一波“吃喝玩乐购”的优惠折扣潮,正在向全区消费者涌来。

萧山购物节已成功举办十届,形式不断创新,内容不断丰富,品牌效应不断提升,受到了广大商家的欢迎,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赞誉。

本届购物节,来自区内各行业的规上企业、商业网点积极参加到活动中来,线上、线下同时举行的促销活动,开启了实惠“买卖市场”。包括银隆百货、旺角城、万象汇、恒隆广场、开元城市生活广场、宝龙城市广场、空港新天地等商圈以及区内各大商场超市推出线下促销,力度和诚意满满。

昨天傍晚,城区的各大商场工作人员在对促销宣传的标识、标牌进行检查核对后,摆在了最显眼的位置。“购物节一开幕,客流量就会明显增多。”在汇德隆银隆百货,一名柜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作为品牌活动,购物节已经深入人心,期待今年购物节商场业绩再创新高。

记者现场看到,银隆百货打出了万款商品、满额送券、满额赠、会员优惠以及珠宝首饰超低金价、折上折等系列活动招牌;在旺角城新天地,从报名参加的企业推出的折扣力度来看,基本上都是5折起;万象汇推出了满1000送200活动,盒马鲜生将推出100000份“霸王餐”,一年“盒区房”免费住等消费福利。

记者还注意到,不仅是在城区商圈,还有瓜沥、临浦、靖江等集镇商圈,不少门店都打出了“满额送券”“满额送好礼”“消费抽奖”等促销广告,以吸引顾客入场,营造浓厚的促销氛围。

“举办购物节活动,能够吸引更多的商家参与,促进消费,带动我区商贸市场的繁荣兴旺。”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扩内需、促消费”是萧山推动经济发展的一项长期战略。今年以来,我区落实一系列促消费的措施,开展了一系列助企、便民、惠民的服务活动,让全区人民得到真正的实惠,更好地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主引擎作用。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洪凯 通讯员 徐世海 陶振雯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