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车市压轴大戏昨日登场 购车优惠比比皆是
发布时间:2019-12-13 08:33:49

萧山日报讯 昨日,第十一届萧山购物节·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萧山)汽车展(以下简称“2019萧山国际车展”)在浙江世纪汽车市场盛大开幕。这是今年最后一个大型车展,为期四天,将持续至12月15日(本周日)。

50多个主流汽车品牌、数百款热销新车进行集中展示,还有新车发布会、年终冲量让利和多种吸睛的互动活动,为市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年终汽车盛宴。

品牌丰富,数百款热销车型同台竞技

作为萧山车市年度收官大戏,又恰逢“双十二”和“第十一届萧山购物节”,各大主力品牌均把2019萧山国际车展作为实现年度营销目标的重要落脚点。

2019萧山国际车展共吸引50余个汽车品牌亮相。包括有奔驰、奥迪、宝马、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林肯、路虎、英菲尼迪、沃尔沃、讴歌、东风本田、东风悦达起亚、一汽大众、一汽捷达、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别克、雪铁龙、斯柯达、上汽大众、雪佛兰、长安福特、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北京现代、广汽三菱、东风风光、领克、荣威、名爵、奇瑞、吉利、华晨金杯、哈弗、广汽传祺、五菱、红旗、宝骏、东南汽车、长安欧尚汽车、星途、比亚迪、欧拉新能源、领跑新能源等。不仅有主流热销车型、新能源汽车亮相,更不少新车在车展首秀。本届车展可以说在品质、新车、优惠、互动等方面都看点十足。

新车首秀,多个品牌新能源汽车亮相

每一场车展,新车是当仁不让的主角。记者在现场看到,新近上市的东风本田X-NV、北京现代全新ix25、一汽马自达全新CX-4、凯迪拉克全新CT5、起亚全新一代KX3、一汽大众全新探影、沃尔沃全新S60、别克昂科旗、广汽本田全新皓影、广汽三菱新劲炫、广汽传祺第二代GS4等多款新车来到现场,与市民近距离接触。

本届车展上,新能源汽车品牌和车型变得更加丰富。奥迪全新Q2电动车引领豪华品牌出击新能源市场;也有合资品牌实力入局,如上汽大众朗逸纯电、日产轩逸纯电、东风本田纯电SUV X—NV、广汽本田纯电SUV VE—1;还有销量和口碑兼具的自主品牌,如比亚迪秦EV、元EV、荣威ei6、eRX5、吉利嘉际插电混动;更有如今风生水起的造车新势力如零跑汽车等,可以说新能源汽车覆盖了高中低端车系,使得消费者选择多样化。

值得一提的是,未来三天,有不少品牌将在主舞台和展位上为市民献上丰富多彩的表演活动。昨天开展首日,长安马自达便请来了抖音同款“大唐不倒翁”,精彩的演绎引得消费者驻足围观。接下来的三天,在主舞台上,广汽丰田、五菱、东风风光、上汽大众都将在主舞台上进行表演活动。另外,不少品牌带来了高规格的厂家展具,档次和观感进一步提升,市民可以一边赏车一边看表演,大大提升观展体验。

年终特惠,特价车限量推出

虽说车展开幕首日是工作日,不过现场仍时不时传来新车成交的锣鼓声和敲碎金蛋声音,“车子是我早就看中的,特意到车展上来定,一方面是让利大,另一方面赠送的礼品也多。”在长安马自达下定一辆CX-5的徐先生说。据悉,一汽大众、广汽丰田、东风本田在首日均迎来了订单,为车展注入更多活力和动力。

广汽传祺孚源展位推出10台特价车、日产奇骏现金优惠2.9万元、本田CR-V车展特供价19.88万元、昂科威私人定制版直降6万元、新上市的北京现代IX25现金直降2000元、一汽-大众迈腾直降2.6万元、一汽奔腾T77零首付,月供3745元、购红旗享6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养……走在展区,醒目的购车优惠广告牌随处可见,现金直减、特价车、灵活金融贷款、高性价比置换等购车方案比比皆是。

近期有购车需求的你,正值年末冲刺全年销量任务的关键时刻,展商们都给出了十足的诚意,力争帮助市民以实惠的价格喜提爱车。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施雅敏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