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焙烤食品企业新产品推广展示活动本周末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3 09:10:56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杭州良渚古城遗址成功申遗,展现杭州烘焙产业的深厚历史底蕴及多元化发展,深化“世界美食名城”建设,鼓励传统杭产糕点等历史文化传承的保护,由杭州市商务局主办,杭州市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协会承办的焙烤食品企业新产品推广、宣传和展示活动到今年已经是第七个年头了,该展会因为产品接地气,质优价廉,一直都深受老百姓的喜爱。

今年的焙烤食品企业新产品推广、宣传和展示活动,在12月14日、15日,也就是本周六、周日,在拱墅区信义坊广场,组织了杭州市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协会内杭嘉湖地区及运河沿岸城市老字号食品、糕点、特色酱制品、调味品、半成品净菜等优质资源,进行现场展示、展销活动,向杭城的百姓,来杭游客等宣传杭州美食,感受运河风情,不断传承、创新与弘扬糕点文化,烘托食品销售市场,拉动杭州烘焙行业消费,推动美食与旅游、休闲、文化等融合共生。

展会有中华老字号:五味和,楼外楼,知味观,采芝斋的产品,浙江老字号:法根食品,百味聚食品的糕点,还有富有地方特色的产品,有湖州震远同的粽子和千张包,富阳东坞山特色豆制品,宁波兴洋的海产品,黄山的芝麻片,沙琪玛,休闲食品有:南宋胡记的白娘子饼,许仙饼,荷花酥等,匠心天味的小糕点,唯新系列肉酥等。

来源:杭州网   作者:徐广星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