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店连开 杭州亚运会特许商品零售店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19-12-16 10:26:41

每日商报讯(通讯员 方汇 记者 葛玲燕)12月15日上午,在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倒计时1000天到来之际,杭州亚运会特许商品零售店开业启动仪式在清河坊历史文化特色街区举行。

作为首家特许商品体验店,清河坊店开设在极具杭州历史人文特色的清河坊历史文化特色街区。店里的装修和周边环境相得益彰,充分考虑了杭州历史人文特色,特许商品的布展也围绕文化场景展开。

在清河坊店上架的首批特许商品,包括了徽章及非贵金属类、贵金属类、工艺品类、丝绸类、文具类、家居生活类和纪念邮票及邮品类在内的七大类别100余款。从AR技术到区块链防伪技术,从“西湖之心”丝巾到《2022相约杭州》专题珍藏邮册……小到一枚徽章,大到一把折扇,从断桥残雪到曲院风荷,从亚运红包到铜木印章,上架的亚运特许商品无一不在提醒着每一位消费者,杭州亚运会的日渐临近。

“我们希望通过杭州亚运特许商品,让亚运文化蔚然成风,更期待每个人能够‘把亚运带回家’。”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部特许产品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据悉,杭州亚运会特许商品零售店布局将覆盖热门旅游景点、繁华商圈、大型商超,首批分别开设了清河坊店、市民中心店、武林店、孤山店、庆春路购书中心店、杭州大厦店和万事利展厅店。

未来,组委会和特许企业还将不断努力,打造高品质特许商品,拓展多渠道销售途径,满足大家对杭州亚运会特许商品的购买需求。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方汇 记者 葛玲燕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