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商场优惠大促连番轰炸 来看看10家商场都有什么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3 09:09:22

都市快报 又到了年底“神仙打架”的时候了。最近两个周末,败家女记者也是被各家商场购物中心的小姐姐们微信轰炸:“我们这周末周年庆”“我家马上要大促”“我们新开业免费送”“周末来我们这里抽奖啊!”……别说你们忍不住要问,到底本周末商场活动哪家强?连我都觉得眼花缭乱,傻傻分不清啦!

思考了半天,想出个“笨办法”——比啊!找了城里10家最近都在活动浪尖上的购物中心和商场,具体品牌折扣就不提了,因为同一个牌子在不同场子其实折扣几乎一样。我们只比商场给出的直接优惠:就是满减/满送和抽奖。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猛料”。

买衣服前先1元买张200元抵用券

滨江宝龙城

地址:滨盛路3867号

这周末正好是宝龙城三周年庆。这些天,在大众点评上花1元钱就能秒杀200元服饰券,消费满1000元就能抵用。准备买过年新装的,这个千万别忘记。

另外,宝龙城有满额送礼,最低门槛288元,送的东西也很实在,食用油、锅子之类的。

抽奖也有,消费满188元得一张抽奖券,但只有12个“锦鲤”,每人独享价值14000的免单礼包。

单笔满599元送300元代金券

远洋乐堤港

地址:丽水路58号

乐堤港每次大促,讲真,送的额度算是比较大的。这周末活动是指定商铺单笔支付消费满599元送300元代金券,里面包括200元电子零售券、50元餐饮券和50元椒色餐厅的抵用券。

抽奖的话,门槛就比较高啦,零售消费满666元、餐饮消费满333元可以参与。其中最诱人的奖项就是双人份杭州至美国往返机票及星战主题乐园门票。

今天新开张

龙湖紫荆天街

地址:古墩路1009号

今天新亮相的场子,住在城北附近的周末正好可以去看看。因为新开嘛,抽奖和满送门槛都不高。免费抽奖也有,总计1000只正版皮卡丘玩偶,就看你手气了。消费满99元,也能参与抽奖,有华为手机、智能手表和苹果耳机等奖品。

满送的话,消费满588元起,送50元超市卡。

看你手气能抽到多少现金券

城西银泰城

地址:丰潭路380号

城西银泰城这次很“简单粗暴”。周末两天在指定零售服饰品牌消费累计满600元,就可以随机抽取一张零售现金券,面额100元、300元或600元不等,全看你运气啦。赠送的现金券在指定商户可以通用。另外,银泰百货的美妆有满返,满1000元返200元。

主打积分换福利礼品

杭州来福士

地址:新业路228号

来福士最近主打的活动是“积分派兑”,就是拿积分换各种福利和礼品。优惠券也需要积分来换,1200分能换到一张满400元减200元的券,零售及儿童服饰通用;3000分则能换到满600元减300元的零售代金券。

同样,抽奖也是用积分,25分一次,人人有奖,奖品基本上是一些年轻人喜欢的饮品或甜品券、电子产品、美容美发券等。

大牌奢侈品也有满送

万象城

地址:富春路701号

想在年前买点大牌奢侈品的,这可能是最后的机会了。具体品牌折扣就不说了,重点看下商场的额外加码:奢侈品服饰满20000元送2000元;儿童、服饰、家用、鞋类箱包满2000元送200元;国际名品满5000元送500元。

哦,他们这周末连营业时间都延长了,晚上11点打烊。

满送门槛最低38.88元起

北大资源博雅城

地址:文一西路荆长大道口

博雅城也是最近新开的商场,住在未来科技城附近的,周末可以去这里。看了下,他们满送的门槛可能是这个周末全杭州商场最低的了吧?消费38.88元、58.88元、88.88元就能领礼品,有福袋、台历等。

还有抽奖,也是真实在——无门槛免费抽,黄金吊坠、雨伞、纸巾、少女音箱,就看你手气了。

打卡盖章拿坚果礼盒

EFC LIVE欧美广场

地址:景兴路896号

住未来科技城的也可以到这里逛逛,EFC欧美金融汇的活动主要从这周日开始。12月22日-26日,连续3天前往商场客服台打卡盖章,就可以免费得到三只松鼠年货大礼盒(12月28日领取)。抽奖活动在12月24-26日,20积分或2元参与一次,100%中奖。

线上也能抽奖

金地广场

地址:古墩路1333号

城北三墩人民的周末好去处之一。指定商户单笔消费满800元就能得到100元无门槛代金券。即便不到800元,也能换一份平安果。另外,实在没时间去商场也没关系,可以参与线上的免费抽奖游戏(每人每天有3次机会)。我试了下,抽到一张50元现金券。

拍照就可以参加抽奖

大悦城

地址:莫干山路与隐秀路交会处

大悦城有满减,但是需要去大众点评上抢购。有两档,满1500元减300元或是满3000元减600元。如果单笔实付满3000元,再送一只DIOR口红。

抽奖的话,就和买买买没关系啦。先注册会员,然后微博上发送“米奇坐坐”主题展相关话题和照片,就有机会参与抽奖,最高可赢取价值1580元的周大福金鼠一只。

注:以上商场排名不分先后,如有出入,以商场明示为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玫 摄影 毛若皓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