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吉祥物登陆杭城
发布时间:2019-12-25 08:27:50

每日商报讯 近日,鼠年还没到,但是鼠年吉祥物们已经激动地接二连三上岗了。其中Ciga Long珠宝推出“发财鼠”系列新品,kate spade推出《猫和老鼠》联名系列,并且SK-II的米老鼠限量神仙水也已上线。与此同时,在杭城的鼠年倒计时中,又有哪些鼠年系列新品最新面世呢?它们分别长着怎样的面孔呢?

在杭州凤起路273号的环北小商品市场,记者看到各种带有鼠年味道的喜气新品。“现在卖的贴纸款式挺多的,一般都贴在门上,价格在3-8元/张。”一家饰品店的老板柴女士介绍道,以她家为例,共有8款贴纸。穿着红色棉袄,一身黄色,两只粉色酒窝挂在脸上,头顶一个“福”字,类似这样的公仔一般饰品店里都有七八款,模样让人忍俊不禁,它们被摆成整面的装饰墙招徕顾客,售价在10-30元/只。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饰品店内还推出了不同样式的大红色鼠年挂串,专门用来挂在门梁上。“进宝”和“福”字是挂串上出现最多的字样,而在下坠的配饰上,流苏和铃铛成了最具特色的点,单价从20元到10元不等。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项凯 文/摄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