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去哪里买买买 杭州首家外汇商品免税店开始试营业
发布时间:2019-12-26 08:27:27

新年去哪里买买买 杭州首家外汇商品免税店开始试营业_杭州网

2019年12月25日,杭州首家外汇商品免税店开始试营业。

据了解,卖场位于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滨盛路1766号星光城,在南侧一楼和二楼,面积达1872平方米。需要出境买买买的顾客在家门口有了一个放心购买正品境外尖货的去处。

目前,该店仅二楼开放试营业,试营业期间顾客可凭护照享受免税额度购买。目前入驻的品牌有BALLY,娇韵诗等,博柏利、LV、Huge Boss、古驰等也将陆续入驻。该店将在2020年2月底正式营业。

据记者了解,享受免税购买的人员,必须是非短期多次往返、年满16周岁中国籍旅客,且须在入境之日起180天之内持护照到店享受该免税购买资格。 购买人在限额内以自用合理数量为原则免税补购相关产品。购买人员也可根据个人需要,征税购买相关产品。外汇商品免税店的开业将给出国旅客一个补购机会,为国内消费升级提供一个新的选择。

来源:杭州网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通讯员 寿海赞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