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玩、有货、又够味儿 第十一届中国年·年货节来啦!
发布时间:2019-12-30 08:30:08

城报讯 12月28日,由现代联合集团主办,浙江食品市场、浙江省家电市场、现代集采、现代九草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年·年货节在浙江食品市场热闹开幕。

开幕式上对2019年为浙江食品市场做出贡献的30位商户,颁发2019年度优秀经营户奖。同时,“集食源、采优品”一站式供需服务平台的现代集采与多家合作伙伴举行了签约仪式。12月30日,位于会展中心内的山东特色馆正式开业,种类丰富的特色年货可供挑选。据悉,现代九草公司熬制的铁皮石斛养生腊八粥将于1月2日(腊八节)在会展中心大厅内发放,家电采购除了主会场还能到秋涛路上省家电市场年货节分会场采购。

年货节现场不仅汇集了好吃的传统年货、美食小吃、腊八粥、民俗表演,以及秒杀抢购、直播互动,还有笔墨飘香的对联书画。可谓是吃喝玩乐样样俱全,还等什么呢?有玩、有货、又够味儿的年货节等你来!

来源:城报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