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来嗨购 余杭开发区“2019名品畅购节”来啦!
发布时间:2019-12-30 08:30:41

贝因美奶粉78元一罐、大包悠哈牛奶糖22.9元、海纳威行李箱低至2折……

城报讯 临近年底,各种购物狂欢又双叒来啦!

即日起至2020年1月1日,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名品畅购节”在各企业直销工厂店举行。近50家余杭开发区企业在工厂内搭台,以优惠价格向市民销售公司产品。其中不乏梅饴馆、海纳威、贝因美、美嘉标、老板电器、西奥电梯、诺贝尔瓷砖、胡庆余堂等知名企业。

在制造业遍地开花的余杭开发区,无论是企业还是老百姓,都获得了实实在在的满足感。比如我们经常吃的蜜饯,很多来自于余杭开发区企业梅饴馆。此次畅购节,梅饴馆投入的优惠力度非常大,大包悠哈牛奶糖22.9元,大包豆干20元,大包QQ肠15元……出来的市民几乎都是大包小包满载而归。“以前余杭这边知道我们企业的人并不多,自从参加了这个活动,越来越多的本地人知道企业有工厂折扣店,现在就算是平时也会有人进来逛,我们企业的品牌知名度提高了许多。”梅饴馆相关负责人表示。

除了美食,旅行用品、生活日常用品等也吸引了一大波人抢购。杭州海纳威旅行用品有限公司,它原本是新秀丽在亚洲定点的代加工厂,如今随着畅购节的举办,这家余杭开发区内企业,逐渐打响了自己的品牌。今年的畅购节,海纳威行李箱优惠力度着实不小,基本都是低至2-5折出售,主打的是这几年比较流行的铝框箱。登机箱360元一只,稍大尺寸的,也基本在400—600元区间内,可谓买到就是赚到。

一边是出门必备品,一边是居家必需品,作为此次畅购节的参与企业之一,美嘉标也是抢足了风头,棉质的、真丝的、各色花样应有尽有。成人家居套装70元起,儿童家居服30元起,有些稍晚到的阿姨还在那“抱怨”:“慢了一步就抢不到时髦款了”,可见人气之旺。

类似这种现象,在贝因美工厂店里也同样可见。婴儿奶粉78元一罐,宝宝辅食类面条10元一盒,磨牙饼干9元一盒,肉松8元一罐,还有纸尿裤、婴儿睡衣、玩具、奶瓶奶嘴等各种母婴用品。有人一买就是好几大箱奶粉、好几大袋尿不湿……“家有小孩,反正总是要用的,碰上难得的大促,当然得抓住机会多攒点货。”一位超级奶爸如是说。

据悉,今年已是畅购节举办的第三个年头。从前两年看,畅购节给企业带来的“收益”颇丰。2017年畅购节,作为开发区首场大型年度工厂直购盛会,邀请了包括诺贝尔、贝因美、华鼎在内的50家左右企业参与,最终吸引了6.5万人次前来购物,销售额突破5000万元;到了2018年,100余家企业参与畅购节,参与企业扩面的同时,销售额也创新高,达1.3亿元,畅购节也因此成为了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具有余杭开发区特色的品牌节日。

名品畅购节,也是余杭开发区积极响应企业呼声、努力满足老百姓美好生活需求的创新举措,是切实做好“三服务”工作的重要一环,是真正意义上的“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百姓得实惠”。“每一年的畅购节,场面都非常火爆。”余杭开发区有关负责人表示,顾客直接进工厂参观、购物,也拉动了当地工业旅游的发展。当然,开发区将严把质量关,顾客在畅购节上买到的商品,都可以享受“无忧退货”。

来源:城报   作者:   编辑:陈俊男